2010年2月7日 星期日

公投護台灣聯盟尾牙餐會


獨立媒體 YouTube播放清單頻道

公投護台灣聯盟今天(2/6)晚間在立法院群賢樓前舉辦尾牙辦桌餐會,席開51桌民眾出席踴躍場面熱鬧不已。

蔡丁貴教授表示,這一年多來許多支持者放下自己事務,投入參與公投盟各種活動,令他非常敬佩與感動,也因為有這些民眾及公投盟幹部、志工等人無私的付出與支持,公投盟才能屢次在政治議題、社會議題等抗爭活動中永遠是站在第一線,因此今晚他特別感謝大家對公投盟的支持與鼓勵,以辦桌方式邀請大家一起聚餐吃尾牙。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晚會由公投盟執行幹事張銘祐擔任主持人,年僅25歲的張銘祐主持功力不輸給許多政治明星主持人,一人獨挑大樑圓滿完成尾牙晚會。民進黨特地送來10箱飲料贊助,並由副秘書長高建智代表蔡英文主席出席致詞,社運部主任郭文彬、李世明也陪同出席。

包括前考試院長姚嘉文、立法委員涂醒哲、郭榮宗、劉建國、台南市議員王定宇、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慶林、扁辦秘書江志銘、政論家林保華夫婦、鄭羽秀女士、陳達成大律師、林哲夫教授等及各民間社團領導人都到場與民眾一起吃尾牙。

永遠的革命家史明歐吉桑到場是晚會最感動的時刻,史明歐吉桑自日本返台後身體狀況已經復原許多,當場他獻唱歌曲並帶領全體高喊『台灣民族主義萬歲、台灣獨立萬歲』!歐吉桑發表談話時表示,他相信台灣獨立建國一定會成功,期勉大家不要放棄,年輕人更是要勇敢站出來。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尾牙餐會最後在蔡丁貴教授與社團代表帶領下高唱『海洋的國家』做完美的結束,吃完今天的尾牙大家明天繼續為台灣建國努力打拼。

感謝芒果社長提供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