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7日 星期日

日安‧花蓮 ② 蕭美琴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蕭美琴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蕭美琴致詞

獨立媒體 YouTube播放清單頻道

蕭美琴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全程實況

獨立媒體 YouTube播放清單頻道

蕭美琴花蓮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7號下午在花蓮市城垣園舉辦,來自台東、花蓮上千位支持者熱情參與,包括主席蔡英文、前行政院長謝長廷、游錫堃、前總統府秘書長葉菊蘭及多位立委、議員等都到花蓮投入輔選。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活動一開始由近日在花東兩地打贏選戰的台東立委賴坤城、花蓮新科市長田智宣打頭陣,希望能延續他們兩位在東部的戰績,讓蕭美琴再打出漂亮的一戰,為花蓮拿下一席立委席次。

余天立委上台演說時表示民進黨多一席立委很重要,國民黨多一席無關緊要,並演唱新專輯「台灣有愛」中的歌曲「尪婿」,用歌曲來詮釋蕭美琴對花蓮有心有愛。前總統府秘書長葉菊蘭用客語跟客家鄉親問候,並痛批民主失衡,馬英九無能,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則分享過去宜蘭政績,並點名的痛批前花蓮縣長謝深山才是阻擋蘇花高建設的人。

謝長廷致詞時提起自己競選總統時的六新計畫其實是六個新加坡計畫,他表示用六個特區全國才能資源平等,照他當時的計畫花蓮也是一個特區這才是最有利花蓮人的政見。謝長廷表示,對手批評蕭美琴是空降,過去他在高雄也是空降,但只要有心就是在地人就能為在地造福,所以只要讓有心的蕭美琴當選就是花蓮人的福氣。謝長廷並以他拿手的陶笛演奏一曲『故鄉』,詮釋美麗故鄉的風景與大家分享。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蕭美琴在現場民眾熱烈歡呼下上台,她表示在決定投入花蓮立委補選後,拜票過程中有時騎單車有時坐車,更是最常用雙腳走遍花蓮大街小巷跟民眾對話,她聽到許多最基層的花蓮人的心聲,她感受到花蓮鄉親對她的期許與盼望,蕭美琴表示自己心在花蓮,她一定會為花蓮人改善生活、爭取建設,希望花蓮鄉親能給她一個機會,讓她全心為花蓮人服務。

最後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上台致詞,蔡英文幾乎全程用台語演說,她稱讚蕭美琴勇敢、善良、正質、體貼,並強調花蓮人非常歡迎蕭美琴,蕭美琴不是過客、空降,是真正的花蓮人。穿著代表蕭美琴顏色的粉紅衣服的蔡英文並表示,民進黨的服務團隊已經進駐花蓮,不管選舉結果如何,都會繼續深耕花蓮、服務花蓮鄉親。

蕭美琴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在傍晚五點左右圓滿落幕,現場鄉親掌聲不斷、加油聲不停的幫蕭美琴打氣,也希望在 2月27日選舉當天能一舉將代表花蓮人的蕭美琴送進立法院,讓蕭美琴落實她的「鐵路增班、票價減半」及其他政見,為花蓮人謀取最大福利。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花蓮採訪報導

2 則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