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 星期一

綠逗聽友會-台北場


獨立媒體 YouTube播放清單頻道

時間:2010/01/30 下午二點-五點
地點:台北科技大學中正紀念館中正廳

繼2009/11/28的 綠逗聽友會-台中場後,2010/01/30下午台北場也熱烈展開,跟前二次的聽友會一樣不變的是,台北場也是個大爆滿的聽友會現場座無虛席。

台北場聽友會還是由快樂三口組的其中二口,簡余晏議員、王定宇議員搭檔主持,台北場也來了許多特別嘉賓。其中剛出院的史明歐吉桑也親自到場參加,並上台用他那一向宏亮、有元氣的聲音,帶領全場高喊『台灣獨立萬歲、台灣民族主義萬歲』,看到史明歐吉桑出席,全場民眾起身鼓掌致意,對歐吉桑一生堅持台灣獨立運動的付出與犧牲感佩不已。

包括前行政院副院長吳榮義先生、教育部長杜正勝先生、捍衛人權的大法官洪英花女士、公投護台灣聯盟蔡丁貴教授、阿扁總統辯護律師鄭文龍先生、羅致政教授、金恆煒教授、吳錦發老師、中國民運人士王丹等等都出席這場聽友會,主持人笑稱馬英九現在最想抓的人應該都坐在這個『中正紀念館中正廳』裡面。

整場聽友會最感人的莫過於介紹小林村倖存家庭上台的那個時刻,居民代表帶著親手製作的年糕在現場義賣,他們激動的表示因為有陳師孟老師等人幫助他們站起來,今天他們才有辦法繼續走下去,未來日子他們也會這樣的力量繼續努力生活,小林村倖存家庭製作的年糕也在會場銷售一空,令人感動不已。

地方不同特性果然不同,高雄場次的聽友會,一大早,熱情的高雄人就在會場等待,台中場次,則是時間到,人潮才像流水般湧入,而台北場次呢,活動開始以後民眾才陸陸續續進場最後塞爆會場。果然南、中、北民情大不同。

陳師孟老師在最後致詞時表示,綠逗工作室這一年來受到民眾的支持與鼓勵,雖然到現在都還在補缺口階段,但絲毫不曾澆熄工作團隊的熱情,他們會繼續努力,秉持著『外爭主權 內挺人權』的初衷來為台灣打拼。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延伸閱讀:
綠色逗陣商品大街
綠逗聽友會-台中場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