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 星期一

為世界、美國、台灣 公義和平音樂祈禱大會



『以台灣之名加入聯合國宣達團』一行人今日(09.13)受邀來到華盛頓惠敦社區教會出席由華府台灣同鄉會、華府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台灣人公共事務會(FAPA)華府分會共同舉辦的-為世界、美國、台灣公義和平祈禱大會,祈禱會由華府台灣基督教長老教會 周明洪長老主持,以手鐘表演揭開序幕。

來在海內外的台灣人聚集在這裡,一起獻詩、一起禱告,更為台灣在八七水災受難的災民祈福,希望台灣能早日脫離苦難。台灣聯合國協進會羅榮光牧師以-『台灣的危機與轉機-海內外台灣人的共同使命』為講題發表演說,羅牧師表示大家台灣是我們的台灣,台灣是我們的國家,台灣人要當自己的主人而不要被外來政權所統治,呼籲海內外台灣人要勇敢站出來為台灣出聲。

公投護台灣聯盟由李川信老師代表致詞,並在祈禱會最後獻唱台灣翠青、海洋的國家,將近一年在立法院前的抗爭行動也獲得許多台僑的肯定、鼓勵。最後在羅榮光牧師帶領的祝禱下,結束了今天的祈禱大會。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華盛頓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