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 星期一

美國獨立運動重要地-費城獨立紀念館

六十幾年來台灣人長期為台灣獨立建國不斷的與外來的威權體制抗爭,至今仍在努力中。因此,美國獨立紀念館對聯合國宣達團來說更具有特殊意義。

來到獨立紀念館前,公投盟唱起台灣國歌-台灣翠青,期許台灣獨立建國的那一天能早日到來。



1776年7月4日,來自英國殖民下的北美十三州的代表在這里簽署了由湯瑪斯·傑佛遜撰稿的美國獨立宣言。1787年,美國憲法也在此地制定。在1790 年到1800年費城作為美國首都的這段期間,該建築是美國國會的所在地。 1979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登錄為世界文化遺產。

1775年至1783年,獨立廳作為北美十三州殖民地舉行第二次大陸會議會議時的場地。1776年6月14日美國獨立宣言在此通過,並且此後在樓下,今天的獨立廣場位置向公眾大聲宣讀。這一天也成為美國獨立紀念日。
資料來源:美國獨立紀念館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費城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