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 星期二

『不爽』出來走!!行前記者會

影片共兩段,可連續觀看。

公投護台灣聯盟『不爽出來走』路線(點文字進入路線規劃表)


公投護台灣聯盟及各大社團經過兩次社團會議結論,準備於2009/4/22早上開始從恆春2009/5/17下午走到台北市,全程504.7公里,這是一項辛苦而且吃力的行動。

4/21日上午,公投護台聯盟與發起的民間團體在此召開行前記者會,闡述此次活動的意義及目的,希望全台灣國各地的民眾熱情參與,並呼籲熱情的民眾可以提供資源贊助,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團結台灣人民的力量,制止馬統政府賣台行為,讓台灣找回新希望!

我們期待能夠感動台灣人民,意識到自己生活的國家已經被馬統政府不斷出賣,不管是主權、工作、經濟、民生節節敗退,然而輸的是台灣人民,如果台灣人民不能繼續冗忍這樣無能的政府,失業的勞工朋友、放無薪假的朋友、沒訂單的傳統產業、對馬統政府失望的朋友、支持台灣建國的朋友們走出來吧!在2009/5/17~2009/5/20我們一起來包圍立法院,修改選舉罷免法,將罷免政府總統的權力交由人民公投來決定。

從海角的恆春出發沿路募款、號召,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以苦行的方式,沿路宣傳理念,讓這場民主運動感動台灣人民的台灣心,民主時代權利是在每個台灣人民手中,但是馬統政府近來的執政有種讓我們回到威權時代的時空錯覺,讓人民的力量制止馬統政府,讓台灣找回新希望。

本土社團都是發起團體,只要有心出錢出力,都是愛台灣的一份子,我們更要走遍台灣國,找回團結的力量需要大家同心努力。


執行目標:
2009/4/22早上開始從恆春2009/5/17下午走到台北市,這一路504.7公里,感動號召全國台灣人民,跟著隊伍到台北市,或在2009/5/17參加完DPP活動後,跟著我們在立法院包圍,要求立法院能夠提案「正副總統選舉罷免法,修改為由人民公投決定」、「內閣總辭」、「馬英九下台」…活動至少要維持到2009/5/20,這是場艱辛社會運動,不只是來參加完嘉年華會式的抗議,而是真正要求落實的民主改革。

執行方法:
各本土社團或政黨,發起。(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沿路行腳、晚上舉辦小型演說,苦行感動台灣人民。
每天晚上落腳地方,需要各地廟宇、教會協助,不然在路邊搭帳棚。
透過網路、電子、平面媒體宣傳協助。
在出發前會舉辦記者招待會。
希望各地市黨部能夠協助路權及集會遊行的申請。(委託DPP北市黨部)。
現在開始募集各地招待人員提供早午晚餐,水等物資。
會有前導後勤兩台車隨行,還需一台車進行探路。
不爽出來走!報名表:
姓名/社團名稱: 參與:□個人、□社團
地址:
電話:
手機:
E-mail:

欲報名者上述資料填寫後請寄到:ilovefomosa@gmail.com
傳真02-23628798
電話02-23628797

注意事項:
活動時間:2009/4/22~2009/5/20。
請準備好健保卡、手機、經費、衣物。
確定身體可以負擔。
請參與聯繫認識朋友出來迎接,或通知地方人士與媒體。
請服從指揮人員。

發起社團:公投護台灣聯盟、台灣社、台灣客社、台灣聯合國協進會、台灣教授協會、台灣國民會議、DPP北市黨部、龍潭社區婦女發展協會、核四公投促進會、台灣醫社、台灣國辦公室、台灣教師聯盟、獨立媒體、南方論壇、臺灣人民監督法院、嘉義市長候選人涂醒哲辦公室、台灣派部落格協會、民進黨屏東縣黨部、民進黨高雄市黨部、民進黨台南市黨部、………陸續增加

4 則留言:

  1. 臺灣人民看不到行走隊伍訴求是什麽,只看到公投護台灣的旗子!!!

    請舉出 強烈的 清晰訴求 的牌子 “誠心建議”

    “倒馬 救台灣"

    "反CECA/ECFA 反統一”

    "反 兩岸經濟協定 台灣建國 "

    回覆刪除
  2. 1.公投護台灣的訴求不就是公投護台灣嗎 ^.^
    2.歡迎加入行腳團並自製標語喔 ~

    回覆刪除
  3. 奶神前輩:

    只是誠心的寫建議,沒有一點責備的意思

    只有感激之心。有難言的原因,不能參加,深感遺憾。

    會借其他管道,做有建設性的支持。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