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日 星期二

第四次台灣國民會議 記者會


獨立媒體 YouTube播放清單頻道

內除國賊、外抗霸權
「台灣國民會議」新聞稿2009年3月3日

「台灣國民會議」再度聯合台灣本土社團,擬於3月14日星期六晚上六點,在台北市凱達格蘭大道召開第四次「台灣民眾大會」,大會主題訂為「內除國賊、外抗霸權」,目的是要喚醒台灣人認清「中國共產黨」﹝中共﹞文功武嚇的霸權本質和「中國國民黨」﹝中國黨﹞賣台媚中的外來本質。尤其,面對自去年520馬統幫復辟以來,台灣的經濟、社會、人權和國際地位全面嚴重遭受摧殘,咱更要激勵台灣民族主義的思想和精神,鼓舞台灣人堅持當家作主、保護家園,勇敢追求獨立建國的決心。

中共統治階級在2005年3月14日不顧全世界文明國家的反對,蠻橫通過所謂《反分裂國家法》,企圖作為逼迫中國人民侵略台灣的法理藉口,其軍備預算繼續大幅成長,迄今已配置1500顆飛彈威脅台灣和國際社會的安全。中共事實上正野心狂妄地地把中國推向落伍、野蠻的霸權主義災難之路。美國國務院在今年二月二十五日公布的2008年度人權報告中,直指中共的人權紀錄仍然很差,某些方面甚至比之前更惡化。

該報告一一羅列中共各種侵犯中國人權的事項,提到持續限制公民隱私權、言論自由、集會自由、遷徙與結社自由,也執行司法程序以外的殺戮與刑求,對囚犯嚴刑逼供,而且進行強制勞動。報告也表示,中國人民沒有更換政府的自由,國內外的非政府組織仍面臨嚴格的限制。基本上,中共統治階級繼續從政治上、經濟上壓迫、剝削中國人民。嚮往自由、民主、公平和正義的台灣人必須堅定抗拒這個反歷史潮流的霸權集團。

自蔣家暴力集團餘孽的馬統幫在中共的資助下復辟得逞以來,「非台灣人」踐踏台灣人的醜惡心態毫不掩飾地暴露出來。這個台灣社會有史以來最大的詐騙集團,他們編織杜撰來誣蔑台灣人主政下的「哀鴻遍野、民不聊生」、「貪腐無能、財團黑金」、「獨裁專斷、司法迫害」等,在不到半年的時間內一一加以實現。

尤其,馬統幫自知他們那種「少數外來特權」的真面目很快就會被台灣人和關心台灣的國際人士看破腳手,因此,迫不及待掏空台灣去籠絡中共統治階級,出賣台灣主權向中共交心,以換取中共的撐腰,求取在台「買辦」特權,由他們少數「非台灣人」駕馭一批台籍奴才、鷹犬,統治、奴役佔絕大多數的台灣人,他們的賣台媚中是舉鋤頭掘自己的腳。

台灣社會在李登輝和陳水扁兩位台灣人「總統」20年的主政下,雖然無法卸下「中華民國」外來邪惡體制的腳鐐手銬,卻也能在中國黨外來特權的百般阻撓下,努力提昇台灣人的主體性和台灣的自由民主。如今,這些不願意做台灣人的馬統幫全面專政,借著中共的力量,以吹捧中國、打壓台灣,企圖把台灣推回到蔣家暴力集團外來統治的戒嚴時代。

馬統幫的倒行逆施,把健康的台灣經濟破壞到是百業蕭條、人心惶惶。中共統治階級和馬統幫雙方共同抬著中華民族主義來困擾、打壓台灣人意識,台灣人必須堅定團結在台灣民族主義的旗幟下,勇敢內除國賊、外抗霸權,邁向獨立建國的出頭天。

消息諮詢:吳秀娟女士 (02-2362-879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